隆乳術後第67天:106年12月19日(二)
轉眼現在已經滿兩個月了

對這個身材很滿意
反正現在很冷,外出還是習慣只用紗布加紙膠遮住乳頭
外面再穿件大外套就好了
平常不會特別再穿件小可愛,只是這件衣服太緊身
但這樣也可以更凸顯出身材XD

現在恢復的狀況很好,乳暈傷口都收乾了

隆乳術後第69天:106年12月21日(四)

我現在術後二個多月
我做完隆乳到現在一直都沒穿胸罩,但躺下時奶會自然往兩邊倒
拍照時用一隻手稍微把奶撥一下,乳溝就會很明顯哦
拍照的時候如果是朝著奶直接正拍,有動到兩側的肌肉,奶當然會比較分比較外擴
我自己是覺得成果很滿意,現在只希望奶能變更軟了

給你看看我現在的胸部 (痘痘一樣先忽略QQ)

隆乳術後第70天:106年12月22日(五)

 

不知不覺做ㄋㄟㄋㄟ已經滿兩個月了

經過這幾次按摩按完都軟軟的

但回到家過幾天就又不夠軟><

 

但乳暈的傷口好差不多了~不過諮詢師姐姐建議我再貼紗布

避免穿衣服摩擦到乳頭,尤其我的皮膚好像還蠻敏感的

乳頭摸起來感覺還是頓頓的,但可以擠奶擠乳溝來還是開心

 

有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左奶下緣會抽痛

後來我問諮詢師姐姐 她說我的奶神經還在恢復當中

所以有抽痛的感覺是正常的!

 

滿二個月的上禮拜我發現一個意外小插曲

我發現我月經沒來,去婦產科內診,結果出爐~

醫生說,恭喜妳要當媽媽了!

BABY已經五週又兩天大了

往回推了一下時間,大概術後一個月那次中獎的

剛好隔天我要回診按摩ㄋㄟㄋㄟ

我就跟診所內比較熟的姐姐說這件事

她們的表情很驚訝(還是驚嚇哈哈哈XD

她們說你也太幸運了吧,隆乳完馬上懷孕!

 

她們叫我再來把剩下的按摩課程按完,之後就不用再來按了

因為懷孕後會開始脹奶,奶就會變更柔軟,不會這麼繃!

也難怪我一直長痘痘,都不知怎麼辦才好

現在才知道原來是體內荷爾蒙產生變化

 

這周去婦產科回診,熱騰騰的媽媽手冊到手

之後就不是隆乳日記,可能是隆乳後媽媽日記,會有人想看嗎?

隆乳術後第75天:106年12月27日(三)

回診按摩這天剛好何醫生也在,給她看傷口恢復的如何

她說恢復很好,胸型也很好看,還跟我說晚上回家後可以拆紗布洗澡

先洗看看,因為我的傷口沒有再滲液了 

回家之後的隔天,我才拆下紗布洗了上半身,感覺怪怪的 

畢竟我兩個多月沒洗過上半身XD

洗的時候感覺很棒,以前用蓮蓬頭沖的時候我都會很靠近胸部 

現在沖都要隔一點距離,因為會碰到奶頭XD

現在碰到奶頭沒什麼感覺,就麻麻的

能洗到全身感覺真好,這樣胸前就比較不會長痘痘 

不過洗完全身要把奶頭用吹風機吹乾再黏上紗布

這樣穿毛衣時就不會直接跟奶頭接觸到,不然就要貼胸貼囉!

 

隆乳術後三個半月(不想數日子了):107年01月26日(五)

隆乳術後三個多月,我在雅丰的按摩課程已經要做完了~

每次來診所按摩,諮詢師姐姐都會一起進來陪我聊天按摩

也會關心我的恢復狀況,還會捏捏我的胸部和上面的疤痕

有說可以打除疤針,我有問現在懷孕可以打嗎

她說不影響~那我就放心了

因為我的疤痕是硬的,但打除疤針不是一次就有效果

至少要打三至四次疤痕才會慢慢軟化

每個人狀況不同,基本是一個月打一次!

還是何醫生幫我打,除疤針針細細的打下去不會痛

我的奶還沒完全恢復神經,所以打的時候是沒知覺

但有流血,不過也是正常的

要去診所的前一晚,我發現我的胸部居然長妊娠紋~超明顯QQ!

胸部太漲,右邊漲比較多,右邊也明顯比較有漲奶的感覺

沒想到我的肚子還沒長妊娠紋,竟然胸部就先長了!

胸部做很大,加上懷孕後再漲奶~

真不敢想像以後餵奶~胸部變更大是甚麼樣的港覺XD

 

隆乳術後四個半月:107年02月26日(一)

回診的時候諮詢師姐姐有看到我胸部的妊娠紋

他們覺得可能是我皮膚太乾,加上胸部又變大的關係

建議我可以多擦油類的保養品

這種事真的是要有懷孕過的人才會知道~

我們之前還在猜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還女生

諮詢師姊姊他們猜男生,因為有一說是皮膚變好是女生,變差是男生

因為我的痘痘又開始長了~

原本想說開始洗胸部痘痘就不會那麼猖狂

但因為懷孕的關係,整個賀爾蒙都被影響

胸前的痘痘又狂長了,連臉也開始長痘痘><

而且我常常會很想吃東西,可能懷孕嘴饞,還特別想吃辣

看來我的痘痘要消實在是遙遙無期惹

但是!後來去產檢結果是女生!

希望不要遺傳到媽媽的小胸基因哈哈

開玩笑啦!只要寶寶健康平安就好

 

目前胸部長這樣

痘痘跟妊娠紋都還在努力哈拜託忽略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