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乳術後第36天(第一次按摩):106年11月18日(六) 來唷繼續更新
我的新奶做好做滿一個多月,終於可以按摩了~
聽很多學姊分享,說按摩胸部是被卡車輾過的痛
星期六我去體驗了第一次按摩,其實真的有點忐忑
 
結果因為我的胸部還是有點水腫,所以美容師是先幫我按排水課程
等水腫退後,才會開始按米字型按摩法,把奶的空間推開
按排水的時候,按摩師會幫你輕輕推,手法上很輕很柔
我的右胸拆線的傷口還在長肉恢復中,沒辦法大力推
左胸部好的比較快,按起來比右胸部來的大力
但是我都還是覺得不會痛,再怎樣都沒有術後那一個禮拜那麼難熬!
在按的時候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
就好像可以感覺到果凍在我胸前咕溜咕溜滑動,而且好像聽得到聲音
不知道其他學姊也有這樣的感覺嗎?
我真的有感覺到耶~

當初在諮詢醫生前,我就已經想好要用絨毛面做
也幸好我的皮膚夠厚,醫生說皮膚薄的人就建議要用光滑面
當初我會選絨毛果凍是因為穩定性比較高
光滑面植入物建議必須很規律的按摩3到6個月
絨毛面果凍矽膠的好處是不用按摩
但雅丰還是鼓勵按摩換,所以都有送按摩課程
不過每個人情況不一樣
像我現在一開始按也都還是以消除水腫的按摩為主
要等之後消水腫才會按出空間,讓觸感更自然
我是覺得多個有經驗的人幫忙看著胸部
絕對比我自己照顧來的好,還是得讓專業的來XD

給大家看看被我蹂躪的束胸帶哈

現在我終於解脫了~再也不用穿束胸帶ya
束胸帶已經被我蹂躪到不會黏了,哈哈哈
從術後醫生說我已經穿滿兩個禮拜不需要穿了
突然又覺得沒穿很沒安全感,因為我已經習慣有束胸帶綁著我的奶
直到可以開始按摩的前一個禮拜我才白天不穿,晚上睡覺時才穿
現在白天我如果穿比較緊身的毛衣,裡面就會穿件小可愛
穿寬鬆毛衣的話,我裡面就乾脆都不穿
直接穿保暖衣,外面再套一件毛衣就出門去上班
目前我還不能穿任何緊的有鋼圈的內衣,因為還在水腫中⋯
買內衣穿應該是明年的事情了!

或許我也不買內衣,每天裡面就都不要穿~哈哈哈XD
 
然後按摩師有教我拉筋的動作,拿毛巾抬手,然後慢慢移動
一個動作大概停30秒,說有助於筋不會那麼緊蹦
現在我摸我的奶還是硬硬的,奶的外圍麻麻的,因為神經還沒恢復
我有跟按摩師說這個問題,按摩師是建議我有事沒事多摸摸奶
讓它神經慢慢恢復,然後還要吃維他命C,這能幫助傷口跟神經恢復
所以我現在有事沒事真的都會摸摸我的奶~
畢竟我有一個月沒摸過它了~哈哈哈
 
有人問我怎麼不考慮自體脂肪?因為我還沒生過小孩
我很怕生完小孩奶會很撐,更何況我也沒脂肪我哭
但我想以後生完小孩再隆大一點~
到目前為止我對我的奶很滿意
我的胸部形狀真的越來越美了~覺得熬過是對的!
術後那一個禮拜真的超後悔,但你現在問我會不會後悔
我的答案是後悔沒有更早做! 

隆乳術後第44天:106年11月26日(日)

醫生有跟我說過絨毛面比起光滑面的確比較不需要按
所以第一個月我完全沒動我的奶,先把乳暈傷口養好再說
上週六我才開始按第一堂,但是是按淋巴排水為主
然後之後按摩主要是要把醫生撥開來的空間給留住
然後我也沒有吃抗莢膜藥喔~

跟大家分享目前胸部的樣子


胸前的痘痘就先請忽略了><
我現在很滿意這個狀態,雖然好像還是有一點腫的感覺
不過連男友也覺得很自然
我想之後如果穿內衣了,看起來應該會更爆乳哈哈XD

隆乳術後第49天:106年12月01日(五)

我知道乳頭多少會有影響的
諮詢和手術前他們都有跟我說清楚
但因為隆乳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,胸部的外型別人看的到,感覺是只有我在感受
對我來說不是到可以要我放棄隆乳的一個點
而且諮詢師姊姊也有說乳頭知覺會慢慢恢復,我會再等看看的
我應該不會是少數失敗的!我有信心!


昨天返診按摩,這次是第三次,這次就不是按排水了
肚水消退很多,不再是大肚婆,美容師說我的右胸恢復得很好
按的時候會比左胸力道加重一些,但我不會覺得痛
頂多按某些角度可能空間比較緊,會突然比較有感,但整體下來算是舒服的哦!
現在日常生活是不會痛的,只有麻麻的感覺,乳頭目前還沒有恢復知覺,再慢慢等~
 
乳暈的傷口也結痂了,現在就沒有再用銀離子敷料
就正常塗薄薄一層藥膏,外面再貼紗布,
然後有人私訊問到愛愛的時候晃動會不會痛?
我術後大概2-3禮拜的時候就有跟男友親密一下
那時候男友有摸我的奶,只有問說怎麼會硬硬的,甚麼時候會變軟?
諮詢師是跟我說會慢慢變軟,再給胸部大概兩個月的時間
愛愛晃動時會不會痛我覺得還好耶
不要動太大力都很OK~男友是很愛現在的視覺衝擊,說比以前大好多XD
給大家看一下目前的成果

現在開始慢慢消腫,胸部看起來也比剛做完小一點
我還是喜歡剛做完腫腫整個爆乳的感覺
雖然男友和身邊一個很好的朋友都說已經很大了
但自己是當事人就會想要再更爆乳一些XD
我都想好明年拍婚紗要穿A窄的裙,然後胸部若隱若現這樣
我現在最苦惱的是痘痘好多,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好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