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乳術後第21天:106年11月03日(五)

雅丰諮詢我記得要收200元
不過我那時候是先用line客服預約,到現場就沒收諮詢費了
初診一定要可以看到醫生阿!(這點很重要)我有跟醫生談到
他們的諮詢師姊姊都是有護理師執照
一開始會先是諮詢師姐姐跟你聊 

醫生有說其實我的身材來說也算放很大,加上我皮膚比較緊
所以現在可能會覺得胸部繃繃是正常情形 

這週以來傷口有慢慢好轉~乳暈傷口附近沒再爛下去了
我都有乖乖回診照偏光儀,讓傷口持續收乾
然後這週我也沒有再塗藥膏了
因為諮詢師看我塗藥膏都沒什麼好轉
反而傷口周圍都收乾不了,她說我可能不適合用藥膏
我體質比較敏感,皮膚很需要透氣,用藥膏反而悶住更難好
所以她就幫我用一個很神奇的東西貼住傷口→銀離子敷料
照完偏光儀後,諮詢師剪一小塊的銀離子敷料貼在我傷口上
諮詢師是說銀離子作用有破壞細菌的DNA跟殺菌、抑菌的功能
可以用在感染控制、預防感染、隔離
像之前八仙粉塵爆炸事件,它就很常用在燙傷
然後不需要每天更換,它可以維持一星期~
所以我一週去三天診所,其中一次就是換銀離子敷料~
聽說銀離子敷料很貴,要好幾百塊!
真的很感謝我的諮詢師~覺得要遇到好諮詢師不容易呀~哈哈哈

隆乳術後第26天:106年11月08日(三)
下午有去看最後一次中醫(總共是送四次中醫,每周看一次)
看了那麼多次,每次都只覺得醫生很眼熟
這兩天看朋友的臉書按讚
才發現原來幫我看術後調理的是翻白眼中醫陳峙嘉醫生
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
今天陳醫生只說我身體還是很虛
另外我有說我的痘痘一直長很惱人
還有便祕也是,所以這次的水藥有幫我補強這兩個部分
我覺得除了第一次的水藥很苦很難喝
後來的幾次水藥調整過後都好喝很多
 
很快隆乳快滿一個月了,看完中醫回診所照偏光儀
一樣一邊照15分鐘,諮詢師姐姐說我這周的乳暈傷口收乾很多
下禮拜應該就能排按摩課程了,不然我都覺得現在胸部硬梆梆的
我男友都笑我是石頭奶,希望按摩後能變軟一些 

隆乳術後第27天:106年11月09日(四)
今天算一下隆乳後的日子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隆乳的第27天
我覺得算是暫時過了最難熬的日子
剛開始那幾天的痛還記憶猶新吶!
but......
我忽然有個問題,按摩是不是很痛啊?
是不是又要經歷一次那種痛的感覺惹><

隆乳術後第28天:106年11月10日(五)

我不是找張醫師做的,張醫師2017年初有漲價

所以我是找另一位女醫生(何于甄醫生)做的
我當初沒考慮其他家,直接就選雅丰
因為我覺得術後照顧也很重要,目前為止我覺得水藥>高壓氧>偏光儀
我很推我的諮詢師姊姊,你有需要再私訊我
然後觸感現在應該不太準,因為我的胸部還沒滿一個月所以還沒開始按摩
目前摸起來都還是硬梆梆的,有排好下周要回去診所開按了
希望按了之後會變軟,我再來分享按摩後的狀況!


我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這麼大的一個果凍
醫生到底是怎麼從乳暈塞進去的,位置還要喬到剛剛好才行
我自己用想像的就覺得很難,真心佩服和崇拜何醫生


其實何醫生當初是有建議我從乳下緣放果凍進去
因為我想了很久還是想做到最大,但我的皮膚又很緊
諮詢師姐姐很怕乳暈張力太大到時候不好處理傷口
但最後還是照我的請求做大了,包容我的不成熟哈~
我覺得既然都要做胸部了,當然是做好做滿啊!就給它痛這一次!
幸好乳暈傷口現在也都收乾了,很期待下周按摩後的觸感


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近況了
但不好意思把乳暈給大家看XD

看得出來我的胸部附近一直冒痘痘啊
希望這次送來的水藥能降降我的火氣

隆乳術後第29天:106年11月11日(六)

乳暈隆乳的傷口就是沿著乳暈外圍切開
像我本來乳暈就算小,所以傷口也就比較小
我自己也是隆乳不想被另一半以外的人發現
所以當初完全沒考慮要從腋下隆乳
然後我有聽醫生說有種切口是從胸部下緣
穿比基尼時好像還是有可能微微露出神秘疤痕
腦補這麼多小劇場後,勝出的選手就是乳暈切口囉!
加上我又不可能會露點給除了另一半以外的人看XD

但我還是覺得醫生技術很重要!
不只傷口要小,疤痕也要照顧好才行
我有看過有人分享她隆乳完還要修疤痕的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