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乳術後第8天:106年10月21日(六)
週六晚上回診中醫,醫生有幫我把脈說我身體還是偏虛
我就問說為什麼我的肚子這麼大
醫生說是因為我現在胸部水腫往下擴散往肚子裡掉
所以肚子才會很大
不誇張我看起來就像懷孕三個月的大腹婆
不過我從外面摸,我還是感覺得到裡面有瘀青
然後我就說我有收到水藥,但….只喝了一包我就不敢再喝了
我覺得比四物還難喝⋯很苦…真的超苦
醫生說他可以幫我改好喝一點,不會讓我難以下嚥
但他說我還是得把之前寄來的水藥喝完,消腫才會快
所以我就把第一批水藥配雞湯喝
幸好中醫會再宅配新的水藥給我喝,希望會變成甜的XD

隆乳術後第10天:106年10月23日(一)
禮拜一回到診所換藥躺高壓氧加打消炎點滴
要離開前碰巧有遇到醫生,我順便脫衣服給醫生檢查傷口
我就問醫生說,為什麼我的奶每到半夜11.12點多 就會特別脹、硬
還有點胸悶,白天就比較沒那麼明顯
醫生說是因為晚上肌肉會比較放鬆,自然奶就會比較脹、硬
而且我的皮是比較緊,這樣就會更有感覺
 
這裡曬曬三個月身孕的凸肚XD

隆乳術後第11天:106年10月24日(二)

我原本還擔心做圓形的義乳會不會很不自然
但是我躺下的時候沒有很明顯的球感,目前為止我很滿意~
當初我是怕腋下有傷口會被發現,所以選擇做乳暈隆乳

至於躺高壓氧就是會感覺比較舒服
回家睡得比較好,精神也會好,也一天比一天沒那麼痛了
術後那幾天我真的超級不耐痛,每天都藍瘦香菇
大概到術後一個禮拜才發現自己不會痛了

高壓氧是贈送的,躺一次是半小時,一次多少錢我沒概念
半小時也能舒服到睡著,就知道我有多愛睏了
個人覺得很有幫助,雖然很難具體告訴你幫助了甚麼....XD
 

偷偷說我其實才23歲~
雖然這麼早做隆乳手術好像很「異類」?!
但這真的是我人生to-do list之一

我在雅丰診所做的,是一位女醫生做的
19萬,有送10堂術後按摩跟看中醫開水藥
術前乳房超音波跟術後追蹤這些
只有止痛針是必須額外加價,1劑1萬的樣子
但要術前打,諮詢師說術後可維持5-7天無痛
現在想來我超後悔,早知道自己這麼熬不住,就應該要打

隆乳術後第14天(滿二周滿心期待拆線):106年10月27日(五)
今天正好滿兩個禮拜了,前一天晚上我的乳暈突然滲血
我馬上拍照給諮詢師看,她告訴我禮拜五有可能沒辦法拆線
結果到了禮拜五我回診給醫生看,醫生說我恢復的不錯可以拆線囉!
 
前一晚我還擔心說拆線會不會很痛
結果一點也不痛,只是把三個線頭剪掉而已,哈哈哈自己嚇自己
剪掉線頭那瞬間,我傷口馬上流出血來,就好像擠痘痘那樣
流的血有點暗黑黑的,排出來後好像就好多了
醫生說我瘀青好很多,肚子也沒那麼大了
我現在終於敢碰我的奶,奶也變軟一點
不過我有感覺自己的右胸上面還有左胸下方都還腫腫的
然後還差乳暈縫線傷口恢復要顧好
諮詢師有幫我安排禮拜一再來照偏光儀讓傷口收乾
不知道甚麼是偏光儀,但反正能讓傷口更好我都願意嘗試
 
然後我有問醫生可不可以都不要綁束胸帶了?
每天綁著好像讓我的皮膚過敏變嚴重,胸口一直長痘痘
醫生是說滿兩個禮拜後可以改成晚上睡覺時綁
但如果捱得住,還是建議再綁兩周固定一下胸型
不要讓奶往上拱,但只要感覺不適隨時可以拆下來

沒有一定要24小時纏著完全壓的不透氣
但我想想新奶是要陪我一輩子的
能接受的範圍內我還是盡量綁著好了

隆乳術後第17天:106年10月30日(一)
今天回診照沒看過的偏光儀,原來偏光儀是照傷口修復的
胸前本來有長一片痘痘也會慢慢消掉
因我的傷口周圍都紅紅的,看起來不太漂亮
照偏光儀之前要把衣服脫掉,拿掉紗布
然後一台機器照你的奶,大概照15分鐘左右
照之前會噴活氧水,讓你在照的時候皮膚不會乾乾的
但因為會噴到傷口,我覺得有點刺刺的
在照的時候可以感覺傷口附近開始收乾,也沒那麼紅
真的很感謝我的諮詢師幫我安排這台儀器
好讓我的傷口不那麼糟糕下去
照偏光儀就好像躺著助曬那樣

隆乳術後第18天:106年10月31日(二)
乳暈的傷口已經慢慢變好了
諮詢師有說因為我年輕所以恢復速度算快的
我最近就常想,好險我現在就做了隆乳手術
要是等到30幾歲才做我可能會痛不欲生吧哈哈!
也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完全恢復
只能慶幸自己的傻勁和衝勁趕快去做
所以有想隆乳的捧友們
不要拖!趁現在年輕的body好好折磨(?)一下XD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