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.03.14 隆乳後5個月,孕期19W+3
一轉眼我已經隆乳五個月了,發現胸部越來越軟~很好捏,奶越來越大~現在還會分批漲奶呢!上次回診,何醫師就有說我可以穿無鋼圈+不集中內衣,穿內衣才不會造成胸部壓力大而長妊娠紋,(當初太貪心,做太大><),但是內衣買回來到現在,我穿不到三次!因為太久沒穿內衣,我根本穿不住,覺得好緊喔!超不舒服~我已經非常習慣ㄋㄟㄋㄟ沒有被束縛的感覺了。

後來懷孕到12週時右邊奶超漲的,表示妊娠紋很可能增加?!要揉加捏才會比較舒服一點,19週時發現左邊奶也很我想說也太好笑了吧!竟然會分批漲奶的,我覺得漲完之後小紋紋就會跑出來見人(哭哭),我的肚子完全沒長,胸部倒是長一堆小紋紋,聽說生完小孩後,小紋紋顏色會變淡,變回跟原本膚色一樣!我每天超勤勞在抹油加乳液,但還是照長不誤~真的是跟體質有關!我媽媽生四個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紋路!(森七七),不過最近有小發現~我感受到胎動了~好感動阿,雖然力道不大,但可以感覺到她在動來動去~希望後期她可以讓我好好睡覺😊

107.06.29 隆乳後8個半月,孕期34W4D
現在來到懷孕後期34W4D,胸部摸起來一樣軟軟的,不過乳頭都會分泌白白的用清水洗不乾淨,我就用聶子輕輕的清它,沒多久右邊奶頭冒出奶水,幸好ㄧ滴而已,聽說不能擠奶頭會引起宮縮,說到內衣我都沒穿,我都穿孕婦在穿的小可愛,比較不會這麼勒~哈哈哈

最近發現不穿內衣好像不行,因為奶有點垂,變大又變重,我擦妮維雅的美體緊實乳液,懷孕初期到後期擦了好幾瓶乳液去了,到現在肚子沒長妊娠紋,胸部就不說了,已經長好多條了~說什麼懷女生會變美,懷男寶的膚質會變不好,我剛好相反,根本不準,我從初期到中期都不曉得整張臉冒過多少痘痘了,胸前也是,到了後期臉、胸部才慢慢的穩定下來,比較沒長的那麼誇張!做完隆乳還沒讓胸部好好休息,隔一個月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,所以有人問說疤痕很明顯嗎!說實話蠻明顯的,因爲漲奶的關係,疤痕還沒修復好導致我的疤痕裂的有點開,乳暈變很大,妊娠紋沒更消,長完右邊換左邊也長,每天努力的擦還是一樣,聽說生完顏色會變淡很多,只能祈禱生完後的妊娠紋顏色會跟我的皮膚顏色一樣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